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阿鲁科尔沁旗政法委 对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进行走访慰问

2023-01-10 20:2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阿鲁科尔沁旗政法委员会深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对民警进行走访慰问。

期间,阿旗政法委首先对坚守岗位的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随后与民警亲切交流,询问了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派出所民警一直以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平安阿旗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民警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当中,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