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好!中国人民警察节—宜昌铁警开展第三个警察节主题活动

2023-01-10 20: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马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充分展现宜昌铁警精神风采,激励全体干警奋发有为。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襄阳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主题庆祝活动。

在庆祝活动中,民警集中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开展从警座谈交流。同时,向旅客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恐安全知识,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背景、时间和意义宣传,主动为需要帮助旅客提供便捷服务,让“平安”成为每位旅客出行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