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码头、过海轮渡上 铁警送福送平安

2023-01-10 20: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嘉俊

(:罗嘉俊)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展示形象。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联合铁路内部单位,在粤海轮渡和北港码头上开展“挚旗奋进正当时、情暖旅客回家路”警察节庆祝活动,为旅客送福送平安,打好春运攻坚战。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在轮渡甲板上,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响彻碧海蓝天。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春运安保工作中去。在北港码头客运楼、粤海轮渡,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引导牌、发放安全提示卡片的方式,民警向旅客提醒春运安全注意事项,并为过海旅客送“福”字和春联,为旅客安全出行创造和谐温馨的出行环境。

同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海安南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金句进轮渡”活动,组织民警在轮渡客舱内,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与过海旅客群众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群众,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旅客的平安,就是我们的节日1海安南站派出所所长史存围表示,接下来,海安南站派出所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热情服务,践行初心使命,打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