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部被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授予多项荣誉称号

2023-01-10 20: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截屏2023-01-10 下午8.17.41.png

近日,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荣获多项荣誉。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在银昆高速公路众多标段中脱颖而出,获得自治区公路建设优秀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技术创新先进单位、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对外协调先进单位、任湾茹河优秀工班等6项先进集体荣誉及自治区公路建设先进个人、优秀项目党支部书记、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安全总监、安全生产先进个人、技术创新先进个人等8人次个人荣誉。此外,该项目任湾茹河特大桥还被股份公司评为2022年度安全标准工地。

为了推进生产进度,项目部从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入手,持续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通过入场前对施工班组进行技术交底,组织项目部人员观看安全事故警示视频等,提高职工对现场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公司开展的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将现场工作真正做到全面、细致、到位。

荣誉的获得,是对全体员工的一份鼓励,更是一种激励。2023年的工作任务还很艰巨,本着对项目公司、集团公司、公司负责的态度,项目部狠抓安全质量,加快推进现场施工进度,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按期完成银昆高速公路建设任务,为业主及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