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开展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01-10 20: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静

(王静)2023年1月10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干部民警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重温入警誓词,唱警歌,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

宣誓仪式上,民警们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对红蓝相间的警旗,紧握右手,庄严宣誓,全体民警声音洪亮、热情饱满,誓言铿锵有力,充分表现了延安铁警对人民警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米脂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将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使命。

全体民警慷慨激昂,精神抖擞,高声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唱出了昂扬向上的恢弘气势,唱出忠诚,唱出担当。

当天,米脂站派出所组织召开座谈会,民警们围绕从警生涯、工作现状、展望未来等方面谈认识讲感受,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情,并向人民警察节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举行的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斗志,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