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110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3-01-09 20: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提升家属对人民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全方位、多维度展示锡林铁警的良好形象,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情洒锡林草原 逐梦藏蓝警营”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诚邀民警家属、朋友走进警营,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参与等形式,近距离了解派出所的日常运行、建设情况及工作成果,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期间,民警首先通过派出所宣传片、线路示意图向家属详细讲解派出所的日常运行模式、工作成果及铁路线路治安工作,随后,民警引领家属实地参观了指挥室、警营文化长廊、办公室,引导家属近距离体验民警日常工作,进一步了解铁路公安工作性质。最后,所领导与民警家属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家属们的工作建议意见,并对家属长期以来的默默风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