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党支部 幸福迎新年主题活动受欢迎

2023-01-02 20: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郑晓林 刘金名

(蚌埠讯)元旦来临之际,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党支部开展“花样饺子迎新年”“庆元旦迎新年幸福观影”“迎新年学经典祝福祖国”“幸福聚餐合家欢”系列主题活动,为大干的施工现场营建浓郁的新年喜庆氛围。

为了满足项目员工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活动参与度满意度,增进员工的幸福感。项目党支部积极征询党员群众意向,合理安排施工生产,利用空暇时间组织大家集中观看电影,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好氛围。项目党员带头参与食堂包饺子活动,让员工们享受到了不一样的节日“家”关怀。在“迎新年学经典祝福祖国”主题学习教育中,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高唱国歌,并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发表的新年贺词——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宣读贺词中的经典金句。项目党支部还播放了中国中铁、中铁四局、中铁四局一公司的新年贺词及贺岁宣传片。在施工现场开展祝福祖国、祝福四局的活动,立足工作岗位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不畏艰难、勇毅坚守,表达全面推进企业高品质发展的决心。在元旦当晚,项目食堂根据员工意向,烹饪丰盛的美味佳肴,让员工在欢声笑语间尽享舌尖上幸福。

该项目党支部贴近员工,紧抓员工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暖心举措,提升服务现场水平,提升工地生活品质,进而汇聚起投入施工生产的磅礴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