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紧绷安全之弦 筑牢防火墙

2023-01-02 20: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为面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特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重点场所组织开展消防隐患安全排查,紧绷安全之弦筑牢防火墙。

一是防范于未燃。井冈山所定期对管内消防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隐患逐一登记入库,对存在隐患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

二是发动宣传营造氛围。深入站区单位广泛宣传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和电动车充电安全常识。督促进站安检员加强安检,杜绝各类火灾违禁品进站、上车,积极营造消防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三是突出重点。把冬季火灾的特点和站区实际情况紧密结合,突出抓早、抓实、抓细、抓新,全力以赴做好防火防灾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井冈山所督促各内部单位责任人紧绷安全弦,时刻不放松,为管内安全运输提供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