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惠铁乘警团支部开展“守好岁末度年关 织密反诈防诈网”主题实践活动

2023-01-02 20: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熊瑶瑶

为保障旅客群众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12月31日,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团支部在惠州北火车站和管内值乘列车上开展“守好岁末度年关•织密反诈防诈网”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在惠州北火车站广场向出行旅客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并解读各类常见诈骗手段;乘警在值乘列车上通过广播和走访宣传讲解各类反诈知识,并鼓励旅客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广大青年民警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提高了广大旅客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期间,共宣传覆盖群众300余名、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发动了广大青年民警投身于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车站及列车上营造出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氛围,掀起了一波反诈热潮。广大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这个关键节点上,要在旅客群众中积极宣传反诈知识,守护好旅客群众的“钱袋子”,与旅客群众共同织密筑牢反诈的“防护网”。(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熊瑶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