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全力营造消防安全新环境

2023-01-02 20: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军华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有效预防火灾事故,樟树东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教育培训,提升内部单位职工及出行旅客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一是传统阵地“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于12月31日在樟树东站办公楼及候车室开展消防安全宣传。通过现场宣讲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真实案例视频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内部职工及出行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职工及群众达200余人。   

二是媒体平台“宣”。建立消防安全工作群,邀请各单位负责人、职工加入,每周由兼职消防民警收集并推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消防预警信息、公益广告,安全常识。

三是重点单位“宣”。先后2次深入樟树东站、樟树东高铁综合工务、丰城南站、丰城南线路车间等重点单位,系统地讲解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如何组织安全疏散、如何利用固定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灾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防火自救能力。

(傅军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