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输分公司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庆元旦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3-01-02 20: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图/张晨、刘佳奇、许婷艳

承载着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新的一年如期而至。在2023年1月1日元旦佳节之际,为营造新年的欢乐气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党建对生产工作的引领作用,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庆元旦迎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奋斗、更离不开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平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过去一年中,365里的路程逐渐在脑海中清晰浮现……我们在清明祭奠先烈、在七一学习党史、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积极倡导节能环保、在国庆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广泛深而刻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这一点一滴的努力中,我们将爱国精神根植于心。面对去而复返的新冠疫情,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团结抗疫,严抓生产安全问题,力求从根源上杜绝安全隐患,筑牢了防疫红线、安全生产红线,为生产工作安全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五四青年节重温入团誓词、七一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让坚定的信念感与青年团体的生机与活力充盈在每一处角落。一年中,夜以继日的奔波与辛劳,见证的不仅是一个铁路工作者的真实写照,更是中铁运输人团结奋斗、永不言弃的高尚品德。如今,所有的疲惫与艰辛都已在习近平总书记温暖而有力的新年贺词中被洗刷殆尽,全体运输人将为了心中的彩霞继续奋斗,勇敢地走向了下一程365里路。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万象更新天地轮回。在新年新气象的喜庆氛围中,我们即将开启绚丽华章,全体运输人将以饱满的热情向未来招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