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喜获蛋糕卡

2023-01-01 23: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名

(蚌埠讯)“没想到新年第一天我们就收到了生日蛋糕卡,公司对我们员工的福利真是不错。”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新入职员工吴杰拿到蛋糕卡后,感到十分欣喜。

为增进项目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进一步推进幸福文化建设,让所有员工都能感受到一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月1日,该区域经理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扎实推进“三个三”员工关爱活动,为每名员工发放生日蛋糕卡,并送上来自公司大家庭最诚挚地问候。

一直以来,该区域经理部始终践行“家”文化理念,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幸福项目部”。小小的一张蛋糕卡,却蕴含着深厚的含义。每一张都代表着公司对员工的关注与祝福,也承载了工会对大家最深切的问候与关怀。

本次发放的“老约翰”生日蛋糕卡,是经过项目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对多家蛋糕店进行询价比对后最终确定的,只为给大家争取到最大的优惠和最好的福利。

在新形势下,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全员凝聚力、不断强化工作作风,竭诚将服务员工和维护员工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广大员工坚强的后盾,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持和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