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四季度 专项排查保安全

2022-12-29 12: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运生

为更好的开展“年终岁尾”安全专项活动,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铁路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抓好铁路安全工作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大安全观。

呼和运营维管段于2022年12月8日至20日组织开展了防火安全、消防安全、公跨铁防抛网安全和轨旁设备安全四项专项排查,期间累计排查防抛网47座、检查防火、消防168人次、排查轨旁设备1102运营公里,消除安全隐患问题26件,确保了铁路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冯运生)

附图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