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积极开展外部环境排查整治工作

2022-12-29 12: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磊

为认真落实铁路行车安全工作,进一步改善管内外部环境卫生,近期,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运营维管段开展了新一轮的巡视排查工作。

环境清理.jpg

正值冬季,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接触网专业人员们巡视排查的脚步。他们沿着管内防护栏外侧仔细检查生活区、路外施工单位等是否有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和轻飘物现象,铁路附近防尘网是否加固压实,期间压实轻质飘浮物108处、补强防抛网28片、砍伐树害248株、约谈邻近线施工9次,以实际行动争当铁路外部环境保护者和监督者。

目前,呼和运营维管段已将外部环境排查整治作为日常工作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为铁路行车安全营造良好的运行环境。(张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