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教育培训 做好过冬准备

2022-12-29 12:1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泽生

进入冬季,气候变化异常频繁,大幅度降温、霜冻寒雪等极端天气多发,对铁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提早部署,对员工教育、设备检修、应急准备三个方面工作进行强化,为防寒过冬打好基础!

该段加大对全员防寒过冬安全知识、冬季作业安全常识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强化员工教育,增强冬季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将防寒过冬安全教育培训内容纳入班前提问、岗位作业中。通过完成全员防寒过冬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进一步增强全员冬季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同时,对工区合理制定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模拟演练,强化应急准备,提高干部职工应急处理能力,提高设备故障应急处置能力。

以管内三站为重点,结合今年设备秋检秋鉴情况,对不符合标准的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复核,掌握设备状态,制定行之有效的卡控措施,组织力量整修,强化设备检修,保证设备良好的运行状态,确保冬季设备质量。(杨泽生)

设备巡查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