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病毒虽无情,爱心暖寒冬——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抗疫关爱在行动

2022-12-26 21:5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十二月中旬,广州白云区附近疫情来势汹汹,在新的防控政策下不断有人被感染。项目部部分员工也不幸陆续中招,传染速度之快让项目部措手不及。项目部领导立即组织调动项目工会积极行动,迅速落实关心关爱工作,对“小阳人”的情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想办法安全平稳地度过这一时期。

疫情当下各种防疫物资药品都短缺,广州线下药店相关治疗药物更是都被一抢而空,项目部综合部主任田欢想方设法,寻医问药,克服困难、为大家买来布洛芬、复方氨酚烷胺胶囊等有效应对新冠的药物,并储备适量抗原试剂。项目部协调部长吴运华代表项目工会给大家贴心的购置了冬被等保暖物资,让大家在与病毒作斗争的同时更添一份“暖心”底气。

隔离病毒不隔爱,虽然疫情无情但人心却在传递着温暖,因大家生病隔离在宿舍,为了使病人都能更好的休养,项目部每日把病人的饭菜打包送到宿舍门口,并特意让食堂煮面条米粥这些清淡食物,搭配上鸡蛋、牛奶等增加营养。项目领导也贴心的关爱慰问大家的情况,及时了解诉求,解除病人的后顾之忧,并引导广大员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之下的工作与生活。

机场二高3标项目工会始终秉持“家”文化原则,切实发挥工会作用,将继续以爱心树立信心,以信心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广大职工,让项目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的温暖和关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