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2022-12-26 21: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 委、全总和省总工作要求,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 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把握党 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 勇前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 开花结果,经研究,公司工会拟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对象面向公司员工。征文时间 2022 年 12 月 1 日开始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结束。征文要求 一是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 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 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保持高度一致,与新修订的党 章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重点内容突出。聚焦主题,抓住重点关键,深 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说理透彻,文风鲜活,文字 精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是文章体裁适当。理论研究、观点研讨、评论、 杂文、经验交流等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 杜绝虚构。理论研究文章 3000 字内;观点研讨文章 2000 字内;评论、杂文、经验交流等一般 1500 字内。四是征文作品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 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五是上传稿件,请附上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工作 单位。

通过征文活动让企业员工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