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到哈密东站货场改造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26 21: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陈亚丽

12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到哈密东站货场改造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总部安全监督部、运营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祁涛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对当前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在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后,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项目部做好后续“天窗点”施工的人员机械组织和安全防护,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天窗点”施工安全顺利完成。

当天下午,祁涛对“天窗点”施工进行了全过程盯控,并与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和劳务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各劳务队查找施工组织中存在的短板,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从人员、机械设备等方面着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期节点的顺利完成。

祁涛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施工部署后指出,一要细化方案,将施工内容再规划,施工人员、监管人员都要明确各自职责;二要加强沟通,避免站前站后交叉施工中引起的其他影响;三要提前规划,保证材料、设备、机具等按时到位,既要注重既有设备的保护,也要保护新设备的完好无损。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会认真落实施工部署,科学严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哈密东站“天窗点”施工顺利完成。(蒋远志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