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主题团会

2022-12-26 21: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2月18日晚,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线上主题团会。

在团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一个个奋斗小故事号召大家要有理想和目标,明确了当代青年应该有一个坚定不移的远大理想,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直面困难、充满力量,勇于为新时代担起责任。随后,通过以“身边的榜样人物”为话题,与团支部青年共同对身边的可歌可泣的时代楷模的故事展开讨论。最后,号召大家要以身边的人物为榜样,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路漫漫其修远兮”。通过本次团会,让广大青年明白了在成长的道路上,要时刻保持不变的定力、旺盛的精力,不断蓄力、发力,以大雪压不倒、狂风吹不断的韧劲一往无前。愿你青春无敌,归来仍是少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郭政华)

截屏2022-12-26 下午9.07.0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