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线上主题团会

2022-12-25 23: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24日晚,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线上开展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会。

团会上,各个团支部对团会主题进行深刻讲解。主要通过三个方面为广大团员进行学习引导:一是我们应把握“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应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三是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展现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更应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久奋斗、团结奋斗。

此次团会严格按团会流程进行,会议严肃,流程规范。通过主题团会引导青年一代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