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好消毒关 筑好防疫墙——巩义南站派出所邀请蓝天救援队开展义务消杀作业

2022-12-21 22: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一丛

根据辖区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3日,巩义南站派出所邀请巩义市蓝天救援队一行到巩义南站派出所及站区开展消杀作业。

在消毒消杀现场,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严格按照消杀作业操作规范要求,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面罩和橡胶手套,手拿消杀设备,分别对派出所院内、站前广尝进站口、候车厅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确保消杀无死角。消杀工作结束后,每一位志愿者们都汗流浃背,他们不辞辛苦的付出,得到了群众的高度称赞。

“疫情不止,蓝天不退”,在消杀作业中,蓝天救援队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一方百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充分发挥了应急救援战斗堡垒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消杀作业,有效抑制了病毒和细菌的传播,进一步把好了消毒关,筑好了防疫墙,构建了疫情防控“安全网”。下一步,巩义南站派出所将做好常态化防疫消杀工作,积极营造干净卫生的的辖区环境,降低疫情传播可能。(季一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