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所联动联控全面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2022-12-23 00: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为全力提升辖区消防安全整体水平,赣州西所立足辖区消防形式,全面落实联动联控、严管严控、宣教结合等强化措施,不断提升辖区整体火灾防控水平。

联动联控,提升监管效能。通过逐步健全应急管理组织、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创新运行模式,积极推进辖区应急管理一体化建设。根据铁路单位不同,实行执法检查频次、重点等差异化监管,做到安全监管重点明确、层次分明、有的放矢、轻重缓急,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效能。

严管严控,提升整治成效。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深入、彻底地检查、督导,重点整治违章电焊、违规使用明火作业及违章搭建等违法行为。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对存在突出问题的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持续跟进。

宣教结合,提升消防素质。各地宣传人员以震撼的视频画面、惨痛的案例教训,警醒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和安全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