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

2022-12-21 22: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近期学习成果,12月16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在所民警开展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期间,由所领导提问,民警进行轮流答题和举手抢答,比赛中,民警积极参与、沉着应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民警纷纷表示,将坚持旗帜引领,坚定理性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IMG_158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