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南北山绿化2023年度水电路配套工程项目部在各标段考核评比中获得第一名

2022-12-21 22: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

近日,从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全咨联合项目部获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南北山绿化2023年度水电路配套工程项目部在各标段考核评比中喜获第一名。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南北山绿化2023年度水电路配套工程一标段位于拉萨市达孜区,含一级泵站4座,二级泵站6座,50m3蓄水池26座,100m3蓄水池31座,巴嘎雪村片区引水渠50米,清淤1000m3。该工程一级泵站多采用一体化撬装智能供水泵房,二级泵站采用一体化箱泵房;建管道路总里程15.322公里。

项目自入场以来,全体职工先后克服疫情管控、高海拔、高寒、山区坡度过大、冬季施工等不利因素,持续紧盯施工任务目标,不断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基础,高质高效有力推进施工建设步伐。(李明)

截屏2022-12-21 下午10.18.0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