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11月份清收清欠工作会议

2022-12-21 21: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潇潇

12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11月份清收清欠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财务部部长通报了11月份清收清欠目标完成情况,汇报了截至12月份化隆砂厂销售情况及账面债权债务情况。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对于账面债权分为内外部两部分进行了分析,各部室充分讨论,并就后续工作有序展开发表了意见。

分公司经理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将清欠目标责任到人,目标任务具体数字化;二是要以外部债权为重点,同时兼顾内部债权;三是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此次清收清欠工作顺利完成,保证年前维稳资金供应。(王潇潇)

截屏2022-12-21 下午9.45.3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