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利用冬休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学习

2022-12-21 21: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学娟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综合素质,更好地为银昆高速公路建设服务,12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部召开冬休培训动员会,并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全员冬期培训。

培训期间,项目部各部门将先后围绕集团公司、四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等展开培训。主讲人员将通过在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讲解过程中结合现尝以往典型案例等联系实际引导大家进行讨论学习,增强职工对集团公司、四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办法的学习与理解,不断增强项目管理水平。

为确保学习效果,严肃学习纪律,项目部制定了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管理方案。培训结束后,组织闭卷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效,切实提高全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扎实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业务技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培养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技术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服务规范的专业化高速公路建设队伍。(李学娟)

截屏2022-12-21 下午9.43.5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