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仁寿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部情系一线员工送温暖

2022-12-18 20:4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现丽 张光林

(宋现丽 张光林)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全国大部分地区寒风料峭,气温骤降,为了让施工生产一线的员工感受到冬天的温暖,12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天府新区仁寿县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经理部开展了“情系一线人 冬季送温暖”活动,项目部总经理徐学磊、项目党工委书记林存库、项目总工程师潘小文、安全监督部部长卢文甫等领导为辛苦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的员工送去温暖。

在活动开始前,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天府仁寿大道现场施工人员住所进行取暖设备隐患摸排,详细了解现场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根据大家需求,同时为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取暖安全,经项目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统一配置无明火、质量保证的取暖器。

活动现场,该项目部总工程师潘小文从责任和安全的角度,提出工程要干好,事情要做好,生命要保障。要求现场施工人员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赚钱。要求各施工现场负责人要爱护工人,保护好工人。每个施工作业人员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生命安全首当其冲,切不可有一丝一毫心存侥幸。

随后,项目党工委书记林存库对参建现场施工人员的辛苦表示感谢,他提到,该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最大的投融资项目,备受各级领导和当地政府关注,希望全体参建人员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早通车;同时表示,此次活动送温暖、送关怀,为辛苦工作的现场人员送去冬日里的暖阳。

此次送温暖活动让一线人员感受到工地如家的温暖,深深的感受到PPP仁寿项目部领导的贴心关怀,笑容洋溢在脸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好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