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线上主题团会

2022-12-18 20:3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11日晚,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线上开展“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主题团会。

会议上,各个支部对团会主题进行深刻讲解。第一,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第二,始终抱有自我革命精神,是我们党在长期历史实践中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党在坚持自我革命中,既要培元固本,也要开拓创新;既要把住关键重点,也要形成整体态势,尤其是要在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中、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方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

此次团会严格按团会流程进行,会议严肃,流程规范。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自我革命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成功的道路虽然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最后,我们应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更添光彩。(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