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2022-12-18 20:0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交流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一次的全面梳理和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扎实完成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公安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