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携手“火焰蓝”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14 21: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图/魏孔宇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强化师生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12月13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渭南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宣讲中,渭南市临渭区消防救援大队陈参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多角度、全方位为该校师生员工讲解了各类火灾特点,并重点结合校园火灾的特点,从开展安全疏散、扑救初期火灾、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和使用消防器材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普及,并纠正了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防火的一些错误认识。随后,该校师生员工还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通过“消防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该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也进一步巩固了“警校携手抓消防安全,戮力同心护校园平安”的工作格局。(李鸿彬  图/魏孔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