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12-14 22: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纪念日。在12月4日至10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期间,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

上海维管处聚焦新入职员工,开展发放宣传手册和宪法书籍、展出宣传展板等活动,深入工区从宪法的地位、作用和发展历程等几个方面对宪法进行了系统解读,让新员工对宪法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理解。

上海维管处本部及处属各段全体在岗员工统一参加“宪法宣传周”答题活动,组织宪法宣誓、签名仪式,并组织员工观看安全生产法、民法典合同篇主题视频。

活动期间,上海维管处举办“宪法宣传周”宣传系列活动,分别在萧山党支部、金寨党支部、工区联合党支部三个支部设“点”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处段法律合规部门走进附近工区,为一线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律课,深受大家欢迎。同时,上海维管处组织处段签约律师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形成由“独唱”向“合奏”的普法“共鸣”。

下一步,上海维管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让宪法精神在员工心中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