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学细悟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13 22: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郭雪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紧跟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学习为着力点、以宣传为发力点、以贯彻为落脚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图

一是以学习为着力点,在深学细悟中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民警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积极制定本所学习方案,确定“7+2”个专题,建立“月计划、周安排、日跟进”学习制度,常态化推进落实,先后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30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6次,应知应会测试5次,收集民警心得体会90余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二是以宣传为发力点,在浓厚氛围中入脑入心。第一时间更新指挥室LED显示屏,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及时将官方媒体发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文章转载发送至工作群,鼓励民警利用学习强国APP、网络课堂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开展自学,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以贯彻为落脚点,在笃行实干中见行见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警,紧盯纪律、执法、防疫等关键环节,反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党规警纪,念好“紧箍咒”。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在站区设置“青年志愿者服务台”1处,持续深化治安巡逻、隐患排查、秩序维护、为民服务,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广大旅客群众平安出行、幸福出行。

图1: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图2: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图3: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图4:民警抄学习笔记;

图5:民警维护旅客出站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