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主线路面完成摊铺施工

2022-12-13 22: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学敏、张晓欢

本报江西上饶讯(彭学敏、张晓欢)截止12月13日上午10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担负施工的祁婺高速公路路面工程,主线摊铺工作全部完成。

祁婺高速起于赣皖界,途径江西省婺源县沱川乡、清华镇、思口镇、婺源工业园区,与婺源枢纽相连接。该项目是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全长47.747公里,主线路面摊铺施工在完成试验段摊铺后,自今年3月正式展开。施工中,建设者们冒着沥青混合料160摄氏度的高温炙烤,夜以继日,团结拼搏,夏战三伏,冬战严寒,先后开展了“祁婺项目党旗红”、“党员领头雁”、“大干120天”、“精雕细琢树形象,全力以赴冲目标”等劳动竞赛活动,在施工现场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党员服务队”,严格履行“四员一带班”制度,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努力提升员工作业技能,使路面水稳摊铺、沥青摊铺安全顺利进行。经过全体参建人员9个月的艰难奋战,提前17天完成了主线摊铺施工,为全线开通奠定了基础!

祁婺高速开通后,将结束沿途乡镇不通高速的历史,也将对沿线经济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祁婺高速主线路面摊铺顺利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