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杜桦杨到西北片区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22: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12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杜桦杨一行到银川房建项目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会。本次会议采劝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西北片区所属的宁夏和内蒙古各项目参加了会议。

杜桦杨指出,学习宣贯党的二十 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项目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充分认清其重大历史 意义和指导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方法途径,结合公司和项目当前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杜桦杨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从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手,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堂必修课,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组织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要学在前、讲在前、用在前、落在前,开动脑筋,创新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施工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北片区各项目通过本次宣贯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接下来将通过一系列手段和举措,持续加深一线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思想教育的力量融入施工生产,激发各项目踏实苦干、再创佳绩的热情,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赵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