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2022年第10次科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友工作例会召开

2022-12-08 22: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田庆 刘笑宇供稿

12月6日下午,2022年第十次科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友工作例会在临渭、高新校区同时进行。张学钢副校长、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马少雄主持。



两校区会议现场

会上,科技处赵增逊副处长就近期纵向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奖、专利、横向项目、科技人才、科技创新团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就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申报、科研计分统计、中国铁道学会个人会员征集、2022年教育部职教集团系统数据填报、中长期设备贷款采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少雄处长针对科研平台立项、纵向项目数量、横向项目合同额、科技成果奖质量等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截屏2022-12-08 下午10.08.50.png

张学钢副校长发言

最后,张学钢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全年各二级院(部)科研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院(部)在双高计划第一轮验收之际,提前规划好科研工作计划,以科研平台为抓手,重抓人才团队建设,发挥专任教师潜力,提升纵向科研项目质量和横向科研项目的数量,实现科技成果奖新的突破,助力学校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田庆 刘笑宇供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