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哈密东站营业线施工方案变更为I级并一次性通过业主审核

2022-12-07 21: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12月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副局长路洲组织各业务部室、建设部、中铁二十一局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设计单位及监理单位审核哈密东站营业线I级施工方案,并一次性通过审核。

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哈密东站营业线施工原为II级施工,乌鲁木齐铁路局相关业务部室在审核II级施工方案过程时发现,此次施工工艺繁琐、影响范围大、各专业施工相互绞织,点内工作量大、施工环境复杂,并且对营业线运输及安全有较大的影响,因此将此次II级施工方案变更为I级施工。

接到变更要求后,中铁二十一局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及项目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方案更改,项目经理带头,每天晚上利用下班时间组织技术员进行方案编制,经过半个月的努力和一次次的调整修改,I级施工方案中从施工艺到每道工序的施工时间和顺序反复推敲,落实到具体人员,最终,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方案在乌鲁木齐铁路局组织的方案审查会上一次性通过审核。(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