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蒲城铁警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7 21:2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白冰洋、杜晨

(白冰洋、杜晨)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周”期间,蒲城东站派出所在包保单位治安支队、包保干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疫情防控以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方面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同时,蒲城东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汇编,在铁路内部单位、候车室大厅开展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广大旅客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蒲城东站派出所共开展宣传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教育职工群众8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