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学习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2-12-06 20: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12月5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的10余名志愿者们参与蚌埠市“暖冬爱心”活动,奔赴香都社区的珍珠小区和公安新村,开展道路维修与健身器材刷漆志愿服务。

这是该项目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更是项目主动融入蚌埠市创建文明城市大局,积极彰显国企铁肩担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举措。

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该项目党支部积极与蚌埠市住建局、香都社区无缝对接,深入珍珠小区进行实地踏勘,认真安排落实责任人,细致筹备砂纸、丝刷、长毛刷、长杆滚筒、油漆等刷漆物料;对公安新村老旧小区路况、混凝土罐车停靠点、支护模板安排布置,并对混凝土方量进行测算。当日清晨6点,志愿者们便来到珍珠小区,对这里的10个独立健身器材分2次粉刷;对公安新村大门的安全警示带刷漆、对社区内30米破损老旧道路,进行人工摊铺。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文明施工,克服体育器材点多面广、道路狭长混凝土罐车无法在施工路面近处停靠等重重困难,截止到当晚7点,该项目志愿者们出色完成维护任务。此前,该项目开展过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拔除杂草清扫街道、免费义剪、更新维护临街广告宣传墙、开设心理健康咨询、采摘萝卜助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感谢中铁四局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社区治理、社区公共事务中,弘扬志愿精神更是便民利民做实事。”香都社区的负责人梅娜由衷的赞赏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