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新铁路项目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12-06 20: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装修地球

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中铁七局合新铁路项目三分部、定远北制梁场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坚信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项目举行了集体宪法宣誓活动、在项目驻地院墙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学习党二十大报告中的法制金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以及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在2022年合规管理工作会上的讲话,并组织全员参加中铁七局“党的二十大、宪法、法律合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员工对宪法的相关法律的认识,使广大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良好氛围,为促进中铁七局合新铁路项目工程建设营造更好的法制环境。

   

                (装修地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