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上好中层干部任职廉政“第一课”

2022-12-06 20: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廉洁从业、格尽职守、勤奋努力、团结同事,坚决服从公司及上级党委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12月初,在中铁七局四川蓬溪产业园项目部,作为新任职项目经理王斌在公司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视频会上表态道。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通过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警示教育、廉洁从业规定学习、任职廉政谈话等系列活动,强化新任职中层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为42名新任职干部上好任职廉政“第一课”。

以案示警,为新任职干部打好“预防针”。公司纪委组织新任职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廉政教育片。一句句廉政警句,一个个令人震惊的典型案例,令与会者深受触动、发人警醒,从正反两方面开展教育,有效为新任职中层干部接种了廉政“疫苗”。

以学知纪,为新任职干部念好“紧箍咒”。公司纪委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等内容编制成《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手册》,组织新任职中层干部学习,要求按照党纪党规和企业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对标对表照镜子,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以谈促干,为新任职干部注入“新动力”。公司纪委通过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强调廉洁从业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效促进了新任职干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弦的内生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