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S312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高坪至蒿坝段水稳开始铺筑

2022-12-05 20: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12月3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S312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高坪至蒿坝段水稳试验段铺筑完成,标志着高坪至蒿坝段水稳铺筑工作即将正式启动。

S312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线路全长约53.63km,其中高坪至蒿坝段路线全长15.947km。本次铺筑的水稳试验段全长160m,宽度为6.5m,采用“双层连铺”技术。

为确保施工质量和效率,项目部加强现场管理,做好施工前的策划准备工作。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交通繁忙,项目部提前与当地政府、交通等部门相协调,做好交通管制、疏导工作。同时,在摊铺前组织现场技术人员、协作队伍人员等多次开展技术标准、安全生产、机械操作等专题培训交底,确保全体参建人员掌握水稳铺筑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注意事项等。严控水稳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等各个环节施工,铺筑与检测同步进行,实时检验摊铺平整度、厚度、压实度等技术指标,保证水稳试验段顺利摊铺完成且验收合格。

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大面积水稳施工提供了技术参数,为后续全线水稳摊铺奠定坚实的基础,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斗志和信心。项目部全体人员也将接续奋进,掀起全线施工大干热潮,确保全年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IMG_700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