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工程主体封顶

2022-12-05 20: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世平

2022年12月4日晚8时,随着新5#楼大堂斜屋面最后360方砼的浇注完毕,由中铁七局负责施工的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实现主体全面封顶。

由中铁七局集团和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EPC总承包的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位于桂林市秀峰区信义路东侧、榕湖西畔,总投资5.01亿元,建设工期822天,分国宾区和经营区两个部分。国宾区的提升改造范围主要对九岗岭国宴厅以及8#楼的拆除重建,增加并完善大型国宴厅、接待厅、会议室等功能。经营区保留白崇禧故居以及4#楼白公馆,对5#、6#楼、10#会议中心以及一些配套用房全部拆除后合并新建5#楼,打造为一个集商务、旅游、政务接待为一体的高端酒店。该项目于2020年8月4日正式启动,受疫情、资金、业主变更等多重因素影响,合同工期比原计划有所延后。

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后,该项目下一步将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消防水电、智能化安装施工阶段。项目计划2023年底实现5#楼全面投入使用。届时,新建成的桂林榕湖饭店将给入住宾客提供更加时尚、现代、舒适的良好体验。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员工秉承“提升建筑设计水平,强化施工过程管控,全心建造精品工程”的理念,克服雨季洪涝、连续高温、疫情防控、资金紧张等诸多困难,积极优化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先后荣获桂林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城先进单位、中国中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