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副校长张学钢深入铁道运输学院学生公寓慰问学生

2022-12-01 20:5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蒙

11月30日晚,学校副校长张学钢深入铁道运输学院学生公寓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及相关驻校教师陪同。

  副校长张学钢首先进入学生公寓慰问了驻校教师并查看了教师住宿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维护政治稳定,及时给学生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学生齐心协力打好抗疫阻击战。

  随后,副校长张学钢深入学生宿舍,表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生住宿条件、学习想法与诉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和互动,并对我院学生内务整理给与肯定,希望同学们能正确理解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遇到困难及时反馈,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负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期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学好专业知识,为学校的建设和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