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中山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20: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珂、刘孝辉

连日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中山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党支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项目进工地,入脑入心,广大职民工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党员同志带头学。片区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包保领导带领党员同志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地学,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新要求新部署。

二是团员青年深入学,片区团支部积极落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开展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走进红色基地等方式,聚焦“三个问题”,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勤思笃学。

三是职民群众一起学。依托新时代讲习所和职民工夜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课,在公告栏等醒目位置粘贴学习海报,凝集职工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