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拜会四川天府新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穆咏涛

2022-12-01 00: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龙

11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与四川天府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咏涛在产投大厦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卓强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蓉的建设项目、成本管控、施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产投集团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投集团是天府新区集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一体化的综合型投资集团,具有先进的投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产业投资链条,下一步中铁七局将继续深化与产投集团的全面合作,实现互信互惠、合作共赢。

穆咏涛对卓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产投集团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智能港产业园项目上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开端,下一步从成本管控、安全质量、标杆建设、社会信誉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同时也希望中铁七局继续发挥央企担当精神,以宽容厚重、行稳致远的态度,将参建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

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流灏,产投集团副总工程师、天建公司执行董事王骏,产投集团风控中心经理赵志君,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智能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