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风无情人有情,及时救助暖民心——应城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公安冬夜救助旅客群众

2022-11-30 23: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应城站派出所 洪旭紫阳

(应城站派出所  洪旭紫阳)11月29日晚19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应城站进站口外有一中年妇女携带行李逗留,立即部署民警余威、董昀松、刘祎做好防疫措施前往现场查看。经查,该女子51岁,家住湖北省京山县,因错过火车乘车时间滞留至应城站站外。

当天晚上应城气候恶劣,正值大风降温天气,气温仅2摄氏度。所长张德斌立即联系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迅速启动路地联动机制,协调驾驶警车将其送回京山家中。

寒风凛冽但温情犹在,铁路公安民警为女子送上热水泡面,并陪同照看。在铁路派出所民警余威与应城市城南派出所民警陪同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将该女子安全送回京山家中,其本人及家属对警方表示诚挚感谢。

低温挡不住为民服务的热情,寒风吹不灭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应城站派出所坚持人民至上,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辖区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