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之家”我们的家

2022-11-30 23: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1月2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彤带队深入基层工会,实地查看“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李彤一行先后查看了员工食堂、办公楼、宿舍楼、党员员工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了维保项目部工会关于职工文化、职工活动、工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层工会在工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活动开展、职工服务创新实践上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李彤指出,阵地是工会的窗口和缩影,“职工之家”创建工作是选树培育和打造基层工会工作品牌,强化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如何紧密联系职工,充分整合有效资源,创造性地在阵地建设中融入更多工会元素,如何在新形势下提升工会阵地利用率和影响力,做实叫响“职工之家”,让职工找得到家、工会服务到家,这是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推进的工作。

李彤要求,在“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中,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真正把服务职工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满足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增强职工群众归属感、幸福感,扎实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