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30 23: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慎力

11月30日,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要点、深入学习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二十大报告知识点测试竞赛,通过测试,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营造出了“以比促学、以赛促教”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慎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