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送温暖,情暖一线——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冬送温暖”慰问成都地铁一线员工

2022-11-29 21: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近日,成都阳光明媚,暖意浓浓。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主席吴凯、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静一行莅临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2022年度“冬送温暖”活动,慰问成都地铁一线员工,表达公司对一线员工的牵挂与关爱。

活动现场,吴凯对全体参建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代表公司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项目员工、作业工人及家属送上美好祝福。工人代表和项目员工领到公司精心准备的大米、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后备受鼓舞,深情的慰问让他们异地他乡感受到了“家人”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情意。

慰问结束后,召开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进工地暨劳动竞赛督导座谈会”,会上项目员工对公司近年来实施的各项普惠政策表示高度认可,并将个人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和疑惑向公司工会报告,公司工会一一详细解答,员工对解答效果非常满意。最后,吴凯对项目部及项目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在项目大力宣传“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精神,营造浓厚的大干快干工作势头,并在劳动竞赛中保安全、抓质量,有序高效完成项目年度施工产值任务。二是强化群安员管理工作,制定落实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一线群安员保安全作用,做好安全管理最后一公尺。认真思考、总结群安员管理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努力在项目打造公司群安员管理示范点。三是以项目“红帆育能”创新工作室为阵地,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科技创新等活动形成成果,为公司施工生产提供宝贵资源。四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细做实,关爱员工服务员工,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开展多样化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关注员工休假问题,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集体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