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体检送来冬日温暖——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全员健康体检

2022-11-29 21: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立冬以来,成都的气温逐步下降,温度下降会诱发多种疾玻为落实《共保合同》和《关爱员工计划》要求,11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始分批次组织项目员工开展全面身体健康检查,关注员工健康状况。

为高质量做好项目员工健康体检工作,项目部提前调查体检机构资质、设备先进程度、医生业务水平和体检现场环境后,确定具有综合实力强且具备体检资质优良的央企体检机构为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除内外科、眼科、耳鼻喉、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B超、CT、女性两癌筛查等十多个项目外,还针对项目员工集体生活的特点重点检查了幽门螺杆菌项目。体检过程中,员工自觉有序排队、尊重医生,彰显央企员工极高的素质与修养,专业医生细致检查和详细解答,体现了体检机构医师良好医德和优质服务。

据悉,成都地铁13号项目部将以此员工健康体检为新起点,持续坚持做好员工关爱工作,把员工身体健康方面工作作为项目重点工作之一常抓不懈。在检查结果出来后,邀请专家医师到项目部对个人体检报告做一对一解答,指导员工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并依据体检资料数据从工作安排、科学饮食、心理疏导等方面制定措施,做细做实员工健康关爱,构筑健康安全保护屏障。

员工健康体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